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片区开展“劳模讲堂”活动

2019-04-23 15:2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琰生

(林琰生 报道)4月22日,中铁二局五公司深圳片区“劳模讲堂”活动暨学习劳模精神座谈会在深圳岗厦北项目召开,深圳片区6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劳模讲堂”授课人是公司首席职工、深圳岗厦北项目总工程师段罗同志,作为岗厦北总工,他十分重视对青年技术干部的培养,带领技术团队经常深入施工现尝解决技术难题,推动深圳岗厦北项目技术工作稳步向前,他主编的《深圳市岗厦北彩田立交临时钢便桥上步结构钢箱梁安装专项施工技术方案》获得集团公司优秀施工技术方案二等奖,2017年度荣获深圳市地铁集团公司“主体工程优秀安全质量管理先进个人”,2019年荣获中铁二局工程项目“诚信履约,创先争优”竞赛先进个人称号。

座谈会上,段罗同志通过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与参会的员工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分享自己的工作、学习经验,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使自己平时在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难题找到了答案,大家在严肃而又活跃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

一直以来,公司深圳片区十分重视和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创新创效作用,通过开展“劳模讲堂”活动,劳模结合自身技术专长、工作特点,总结推广技术和管理经验,传授专业知识,在青年员工中广泛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活动热潮,有利于培育优良的中铁二局企业文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