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QC成果获股份公司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奖

2019-04-23 15:2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洋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项目部“探索者”QC小组发布的《提高地铁车站基坑网喷平整度》QC成果获2019年度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奖。

viewfile-4.jpeg

成都地铁项目部在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金府站、西南交大站施工过程中,狠抓质量管理创新活动,注重与生产、经营和管理实际相结合,与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相结合。自2017年项目开工以后,围绕施工特点成立了由项目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组成的QC成果技术攻关小组。QC小组始终坚持通过计划、执行、检查、处理的循环方式,通过施工现场调查,精心选择攻关课题,合理设定目标,分析主要原因,制定对策,过程实施,并确认结果。通过开展QC小组活动,激发了广大一线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解决并攻克了施工中的疑难问题,改进了质量,降低了消耗,提高了经济效益。

截止目前,金府站主体结构已顺利封顶,西南交大站正在主体建设高峰期,预计7月30日主体封顶。成都地铁项目部通过QC小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施工质量,确保了施工进度,为项目施工生产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杨 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