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运粮食颗粒归仓

2019-04-23 07:3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继坤 赵旭

(胡艳波 李继坤 赵旭)4月20日,载着近10车玉米的40606次列车正点驶离桦林站,向金港站一路疾驰,标志着桦林站粮食运输迈上了新台阶。

今年初,桦林站组成市场调研小组,瞄准周围村屯,开展地毯式走访营销活动,全面了解掌握吸引区内货源情况。营销人员走访牡丹江中拓粮食贸易有限公司时,发现这家企业刚成立不久,从来没有和铁路打过交道,玉米外运全部使用重载汽车。营销人员多次登门拜访,为企业算运费、比价格。功夫不负有心人,该企业决定先运一批货物试试看,3月11日第一批玉米从桦林站装运并顺利抵达金港站。公司负责人专门驱车前往桦林站,紧紧握住车站工作人员的手,动情地说:“感谢你们,感谢所有人!现在铁路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既满足了我们公司的装车要求,又降低了运输成本,服务态度还这么好。接下来,我们公司的粮食都在桦林站装运1

今年以来,这个站已发运粮食1万余吨,创收160多万元,实现了粮食装车零的突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