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旗飘扬在川西高原

2019-04-23 07:2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成昆铁路通车已经40多年了,身为新一代的电气化人,能够修筑新成昆铁路感到很荣幸,老一辈成昆人的精神我们永远学不完。”4月15日,在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攀段党建主题活动现场,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党员、青年代表刘辰感慨道。

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攀段北起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向南经盐边县、攀枝花市东区、仁和区至川滇省界,正线全长108公里,设计速度160公里。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四电”集成强电标段主要包括电力、电气化系统集成工程及配套房屋建筑工程。自2018年7月中标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攀段项目部统筹规划、见缝插针,成形一段,施工一段,各项工作快速展开。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在跑步进场的同时,项目部围绕施工生产任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工程建设增设“红色引擎”。他们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等,积极完成急难险重的施工生产任务,确保各项节点按期完成。群团组织相互联动,扎实开展技术党课、道德讲堂、青年讲习堂、职工夜校等活动,为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搭建学习平台。同时,项目部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传承老成昆精神,讲好新成昆故事,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在党建活动引领之下,项目部迅速掀起施工高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