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施工现场为劳务工办理银行卡

2019-04-23 07:27: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10日一大早,中国中铁九局集团西南分公司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院内一派热闹景象,中国建设银行西昌西客站支行的工作人员正在这里为新到来的200多名劳务工人办理个人工资账户和银行卡。

为切实保障劳务工人的权益,自项目于2019年开工以来,中铁九局集团西南分公司就将劳务工人工资发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仅设置专人负责,随时掌握现场工人考勤及工资发放情况,确保工资卡掌握在工人手中,还对劳务工人实行“实名制、动态化”管理,切实做到工资支付准确、及时、足额。

随着附属项目施工的展开,新的劳务工人又相继来到工地。为节省他们去银行办卡的时间,项目部在提前与银行进行沟通后,决定将业务办理工作转移到施工现场,为劳务工人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