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来县森林公安局携县电视台记者对延崇ZT3项目部防火工作进行采访

2019-04-22 10:2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4月20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森林公安局防火办吴文忠主任,同王家楼乡副乡长苏海军、怀来县电视台记者张鹏等一行人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延崇ZT3项目部,对项目部现场防火防护工作进行采访报道。

暮春之季,天气回暖,气温持续升高,加上本地降雨量较少,防火防护工作对于延崇高速河北段的所有建设单位来说,显得愈发重要。延崇ZT3项目部立足于工作实际,考虑到年度通车任务迫在眉睫,现场施工进度绝对不能受到影响。经项目领导开会决定,成立以领导班子为首的防火防护值班小组,从项目部各科室每日抽调出7名值班人员,对现场重点施工区域进行巡查。路基、桥梁、弃渣尝生活区等火灾易发区,指派专人督查,确保现场防火防护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同时,项目部对现场消防器材再次进行了检查,对损坏、泄露、失效的消防器材进行了迅速置换,绝不将小问题养成大隐患。

吴文忠主任和苏海军副乡长共同表示,当下全国防火形势严峻,希望延崇ZT3项目部继续保持大局观念,树立防火防护典型形象,强化现场防护治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加深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为建设延崇绿色品质工程做好典范。(高瑞山)

项目部副经理林存良接收采访.jpg.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