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工务段龙里线路车间积极开展铁路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2019-04-22 10:2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启春黄安贵

贵阳工务段龙里线路车间积极开展铁路路外安全宣传活动:4月21日上午,贵阳工务段龙里线路车间在龙里县铁龙路,积极开展铁路路外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保证行人安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当日上午10时许,龙里线路车间党总支书记陈大华、工程师韦启春一行11人,带着《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安全宣传》书、安全宣传展板、安全宣传袋,来到龙里县铁龙路,加大铁路路外安全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当地赶集天,向络绎不绝的居民宣传铁路安全知识,教育居民和村民,不要在铁路线路上行走,不要穿越铁路,珍惜生命。不到车站爬乘货物列车,更不能用石头击打列车,避免铁路路外伤亡事故的发生。韦启春告诉笔者,龙里线路车间开展此次铁路路外安全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本,宣传袋130个,居民和村民接受教育500人次,营造起浓厚的宣传氛围。   (韦启春黄安贵)

图为活动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