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

2019-04-22 10: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2018年1月开始,至2020年底结束,为期3年。

2018年:治标。启动,打掉一批涉黑涉恶组织,惩处一批黑恶势力“保护杀,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2019年:治根。攻坚,对已侦破的案件循线深挖,逐一见底,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2020年:治本。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北二四组就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列车长,乘警长向各职工进行“扫黑除恶”内容剖析,及“黑,恶”名词解释做以全面的解答。让职工更加透彻深入的了解到何为“扫黑除恶”,同时做出以下各项工作安排,更好的开展列车自查工作,确保列车安全运行,旅客平安旅行!

列车长传达重要内容,部署工作,列车工作人员进行落实;为建设营造温馨,美好,平安列车家园,列车工作人员就目前重要指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为车厢内的每一位旅客宣讲到位,详细内容一一分析,确保每一位旅客知内容,知详情,知方法,保证自身及家人安全。

“扫黑除恶,安全第一”,安检查危领导对此次列车查危工作高度重视,列车开展“旅客行包二次安检查危工作”,对查危小组人员进行分工讲解,以确保列车安全进京。

为确保铁路运输和旅客的安全,列车组织安保查危小组对旅客行包进行二次安检工作,做到百分百行包归属,不携带任何“危险品“上车,让旅客平安到达目的地,每一位职工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万钧的实际行动,坚定坚决扫除黑恶势力,为列车平安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保证您的旅行安全,我们每一位职工向每一位旅客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传达及落实,列车广播定时定区段利用音频向旅客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及防诈骗宣传人人皆知,人人周知,人人护之;“扫黑除恶,弘扬正气”共同营造平安列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