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开列车助力“农科城”万人马拉松

2019-04-22 07:2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宝忠 朱欢

(张宝忠 朱欢)农城四月绿树荫,正是“杨马”开赛时。2019年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4月14日在杨凌举办,2万余名运动员和宾客齐聚杨凌农业示范区赛常宝鸡车务段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倾情服务,保证“杨凌马拉松”选手和观赛者走得了、走得好。

该段紧抓增收时机,成立营销分队,主动与杨凌区体育局、杨凌当地政府及周边宾馆建立联络机制,安排专人负责提前统计,掌握参赛选手返程目的地,并根据往年客流情况预测今年观赛人数,提前掌握车站客流量。他们制作了杨陵站列车时刻表,在背面印制“杨马”线路图及主要宾馆大致位置;在出站口设置“杨马”接待站,负责向参赛人员介绍宾馆位置及赛道情况。

该段在车站售票厅设立“杨马”售取票专用窗口,将杨陵站列车时刻表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列车开行信息用亮色标注,方便参赛选手及观赛群众购取车票。他们还组织杨陵站联系当地政府机构,13日10时至19时在站前广场设置免费摆渡车到达会展中心,方便参赛选手了解赛道情况;在杨陵站装设醒目引导标示牌,开通选手专用实名制验证通道、专用检票进站通道,保证参赛选手赛后快速进站乘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