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体验式春整伴旅客亮丽出行

2019-04-22 07:2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哈尔滨铁道报消息 与往年春整不同,齐齐哈尔站今年以“当一名旅客”的体验方式,发现老站舍照明条件不足问题后,立即更换、增设照明设备,伴旅客亮丽出行。

按照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春整和春检工作的总体要求,该站着力解决基础管理、设备设施等方面问题,同时将春整落实情况直接与车间业绩考核联挂,让春整真见效、见实效。

与往年春整不同,该站利用“当一次旅客”体验式检查和验收方式,从旅客的角度切实感受从购票、进站、候车到乘车整个流程当中存在的问题。针对以往只是在日间进行检查,忽视旅客夜间出行体验这一情况,该站组织客运科、客运车间、售票车间等重点对夜间旅客候车环境进行全方位体验。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老站舍照明条件不足的问题,他们立即将原有候车室西门、软席候车室、地道、天桥、出站口等部位的81盏灯具更换成LED灯,节能的同时增加照明亮度。同时,他们更换站台雨棚破损或发暗的灯泡105个。

“候车室可亮堂了,还有工作人员热心引导,你们就别担心了14月14日22时,该站候车室里准备乘坐K7057次列车去满洲里的王女士对女儿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