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迅速传达 坚决贯彻 压实责任 提质创效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迅速传达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系统会议精神

2019-04-22 01:2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媛

4月19日,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本管理及二次经营专题视频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铭通报了对亏损项目的追责情况,传达了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系统会议精神并对再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结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俊,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部部长彭双福的讲话精神和工作安排,结合公司实际,张铭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正确对待成本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到位,防止外部检查及审计风险;三是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让再监督工作助力系统管理水平上台阶;四是要勤勉履职,廉洁奉公,打造企业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要严肃执纪,有责必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张铭重点强调了再监督工作,将再监督工作作为全司全年一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管理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和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责。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再监督工作进行再宣贯、再学习、再思考,把监督的主要精力放到管理主体履行监督管理职责上来,把监督的重点放到“问题”的延伸查处上来。在是否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履行监督管理职责;是否注重本系统管理制度的执行落实;是否及时落实公司及上级重大决策;是否存在应发现而没有发现问题、发现问题不及时报告、不及时采取措施督促整改情况;是否认真督促整改审计、巡视巡察、监督执纪等发现移交问题等五个方面着力,按照集团公司4月16日召开的再监督工作专题视频会要求,开好管理专题生活会,梳理本单位、本部门的负面管理清单,查找系统履职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制定整改措施,通过再监督工作的开展,压紧压实部门和系统监督管理主责,提升执行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