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到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进行培训交流

2019-04-17 11: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伦双

4月11日,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维保分公司到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进行培训交流。项目部和作业队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交流会。

维保分公司接触网、变电专业工程师在供电系统概述、新线施工典型问题、变电所标准化等方面与项目部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在新线施工典型问题的交流中,维保分公司的专业工程师将供变电施工中容易出现的一些质量通病和解决方法图文并茂的给参会人员进行讲解与交流;项目部也将元华车辆段接触网基础施工中做得好的地方与维保分公司的工程师进行了探讨。

这次培训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加强了系统1标项目部与运营公司的合作,还将双方积累的宝贵施工经验融合互换,提升了各自施工管理和运营维管的技术水平。(杨伦双)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