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题教育激发创效活力

2019-04-17 11:3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在“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中,聚焦年度经营任务目标,用主题

教育讲出来的“道理”释放为全员创效的“活力”。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结合公司经营的50余项业务,谋划设计了“一企一策”经营思路,积极实施了“抓好三个板块、抓实三个平台、抓稳三项体量、做好六个增收”的经营方案,逐项分解制订经营措施,做到有目标、有方案、有措施。在主题教育活动推进过程中,力求做到“三个讲清”,即:目的意义讲清、形势任务讲清、工作目标讲清和实施措施讲清,把目标任务的压力等强传递到11个下属公司、每位干部职工,进而凝聚成全员同心同向同力开拓市场和增收创效的合力。

该公司在做好既有业务项目增收创效的基础上,加强市场营销,不断拓展业务项目。该公司扎实做好既有专用线代维代管业务平稳经营的同时,加大营销力度,与资源单位沟通,新增富县延能化专用线委管业务。该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大与省内外石油化工企业合作,积极拓展黄陵、杨桥畔及洛阳村延能化等化工产品物流服务业务。该公司紧盯路内路外市场,扩大招标领域代理权限和业务跨度,用好国家对招标代理资质放开的利好政策和取得的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代理资质”的条件优势,在工程、通信、造价等多个领域积极拓展业务。该公司所属的汽车贸易分公司针对汽车维修设置点、售后服务等存在的问题,在汉中、榆林、绥德、延安、蒲城、铜川等地选址新增7个汽车维修分厂,目前,汽车检修分厂达到12家,实现西安局管内全覆盖,满足客户汽车维修需求。据统计,今年前3个月,该公司相继开发了洛阳村机车租赁业务、电梯险种代理服务等业务达7余项,预计年度增收1500多元。

今年1月至3月份,该公司实现利润指标1062.35万元,完成西安局集团公司下达指标进度993万元的106.98%。

二0一九年四月十七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