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党建联系点负责人深入基层讲党课

2019-04-17 10:1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4月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围绕中心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专题党课。

课程围绕集团公司“12345”工作总体思路、党建与经营、专业与多元、发展规模与发展质量、投资经营与风险管控六个方面重要关系、年度党建工作任务及党风廉政建设四大板块展开,结合企业实际,

系统分析了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项目管理呈现的新趋势、新变化、新要求。

陈书记重点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想和新要求,他指出项目党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积极营造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胸前,自觉遵守党内规章制度,将其内化于心继而转化为自觉行动,时刻践行信念坚定、忠实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要求。

党课结束后,陈书记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在座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企业发展的一些好建议和自身发展存在的疑问逐一进行了发言。陈书记结合集团公司发展实际,将大家提出的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物资机械、作业层建设及项目党建工作等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大家传授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

“企业这个大家庭需要我们每个人去为之努力和付出,只有把自身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提高了,企业才能更好更快发展”,参加党课的同志这样说道。党课虽然结束了,但传达给大家的教育意义及领导对大家的期望却耳畔长鸣。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团结一致,形成一支综合素质高、战斗力强的队伍,为企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李佩玉)

党课照片(700-500).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