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公司第六届“安康杯”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9-04-16 17:2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9年4月13日至14日,呼和公司第六届“安康杯”篮球比赛在美丽的青城呼和浩特成功举办,来自呼和公司机关、包头运营维管段、呼和供电维管段、额济纳运营维管段的四只代表队40名篮球健儿参加此次赛事。

赛场上,各代表队积极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充分展现篮球竞技体育魅力,竞相展示顽强拼搏和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奉献了一场场个人技艺精湛、团队精诚协作的视觉盛宴。通过6场比赛历时一天半的激烈角逐,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凭借着出色的发挥、默契的配合、严密的防守以3战全胜的成绩蝉联冠军,包头运营维管获得亚军。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的举办,各单位之间的友谊持续增进,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为迎接运管公司第五届“安康杯”篮球比赛积极备战。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