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着春风 把爱路精神层层传递

2019-04-16 17:2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春天悄悄临近,春风也亦步亦趋地加快步伐,把春意洒向田间地头,洒向百姓们的心窝窝中。值此美景良辰,灵宝市豫灵镇杨家村一年一度的庙会活动也准时于4月15日拉开序幕。庙会上,小摊小贩们各展其长,各类特色小吃和时蔬水果使得村民们纷纷慷慨解囊,杨家村村委组织的公益医疗和戏曲表演等项目更是吸引临近村镇的村民们纷纷慕名前来。但是,由于高铁线路横穿村道,且此地位于豫陕交界,人员构成十分复杂,因此,巨大的人流量也给高铁线路及列车的安全运行带来了诸多隐患。

为确保庙会期间列车的平稳运行和线路的绝对安全,灵宝西站派出所第四警务区的民警闻风而动,提前谋划,依照派出所要求,抓住此次杨家村举办庙会的契机,组成由民警、辅警和休班队员的宣传小分队,在庙会会场巡控的间隙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