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开展第一季度履约考评

2019-04-16 09:1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新蕾  黄燕超

2019年4月12日上午,洛阳市轨道公司领导对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05工区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项目部)开展2019年度第一季度履约考评。

此次考评,检查组划分外业组和内业组分别对项目部的内业、外业进行检查。项目部领导陪同外业组对我单位所施工的市民之家站、牡丹大道站、关林大道站依次进行检查,分别从各施工工序进行讲解,检查组领导对现场脚手架搭设、临时用电、临边防护、安全文明施工等一一进行点评,市民之家站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赢得了检查组领导们的高度好评。在项目部会议室,内业组分别从人员到位、设备进尝试验检测、进度管理、安全制度、合同履行等方面对项目部内业资料进行了详查,对不同的见解进行探讨,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改正。

之后在总结会上,检查组领导对我们资料的不完善之处依次指出,我们领导表示定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完成,将整改回复资料报送至轨道公司;检查组组长充分肯定了项目部近期各项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情况,重点表扬了市民之家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项目部领导及管理人员听到此话备受鼓舞,并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在追赶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现场安全、质量,为洛阳市地铁建设添砖加瓦,争取成为洛阳市文明施工、标准化、质量等先进工区。(孙新蕾  黄燕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