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多举措扎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2019-04-16 09:0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武汉公司围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案例,积极组织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开展了多项普法教育活动。

一是动员发动公司及各基层单位员工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培训学习,要求各单位结合实际张贴相关宣传海报,查找相关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资料进行宣传学习,使广大干部员工学法、懂法、守法,进一步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二是开展通过公司交班会及基层专题学习会等途径对员工宣讲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并通过观看典型案例PPT、宣传片等形式,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企业员工了解到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国家安全意识、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内容。

三是组织公司1000余名员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考试,考试内容涉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企业基础保密工作常识,考试过程中干部员工态度端正,严肃考纪,有效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为提高企业员工的敌情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和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意识打下了良好基础!

公司机关员工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考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