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举办工程技术干部继续教育培训班

2019-04-16 08:5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超俊

4月11日至12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程专业技术干部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成都顺利举办。公司本部、各项目部从事专职技术工作3年及以下的专业技术人员,2019年申报工程系列初、中级职称的专业技术干部共计88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工程技术管理,BIM技术应用,科技管理中QC、工法、专利等的写作与申报流程,论文写作,职业道德与廉政建设,还邀请到卡斯柯的专家进行了无人驾驶技术的原理与应用授课。各科目培训均采用面授、试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投入,严格遵守课堂和考场纪律,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专业技术干部继续教育不仅是个人职称晋升的必备条件,更是充实自身理论知识的重要途径。接下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还将结合实际,不断优化专业技术干部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抓好组织管理,进一步提升培训课程实用性,真正对提高工程技术干部的施工管理水平起到指导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