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竭尽全力让责任变为现实

2019-04-15 11:3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从四月一日开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在全体员工中掀起了“决战五个月,誓死保节点”施工生产新高潮,全体员工正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废寝忘食的拼搏奉献,投入到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创效益的“三保一创”的主战场,用实际行动兑现与业主签订的一份沉甸甸的包保责任。

说到责任,不由得让我想起美国前总统杜鲁门的一句座右铭:“责任到此,请勿推辞”。根据深高速股份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对全线剩余工程量完成节点工期进行重新调整和规划的要求,这个项目部承建的第八标段将于7月底实现全线主线全部贯通,8月30日保质保量地完成标段规划设计的全部工程任务,并与业主签订了包保责任状。虽然压力很大,困难较多,但该项目部采取各种积极应对措施和切实有效的办法,举全员之力去认真履行这一份责任,兑现对业主的承诺。

三月底,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带着这份沉重的责任回到项目后,立即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首先统一班子成员的思想,并在会上严肃而庄重地告诫大家:签订了责任就敢于担当,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这份责任都是一成不变的,我们没有退路,只有勇往直前,用实际行动去履行和兑现。责任重于泰山,这一战只许成功,不能失败。决不允许拖全线的后腿,决不能给二十三局集团丢脸。

会后,项目部紧急行动,首先召开了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各工队队长、生产副经理以及班(组)长参加的动员大会,在标段全线掀起了一嘲决战五个月,誓死保节点”的施工生产新高潮;与所有施工队和重点工点签状了以“控质量、保安全;抢进度、保节点;抓管理、保环境”综合指标考核的包保责任状;将剩余工程量以倒排工期,细化到工点、具体到工天的办法进行了周密细致地编排;项目所有管理人员工作的重心全部下移生产一线,实行跟踪督导、分片包保、指标挂钩、责任到人、奖罚同等;各施工队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及时优化施工方案,调整生产结构,大部分工点增加了机械设备和施工作业人员,增设了施工作业面;路基填筑施工队和天然气管道及中石化输油管道高边坡防护工程队调集了精兵强将,实行24小时三班制施工作业,做到人休机不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各工点员工克服一切困难,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撸起袖子铆足劲,战晴天、抢雨天、夜以继日、挑灯奋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用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实际行动,确保与业主约定的目标责任的如期兑现。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