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全面推行应用“电建通”

2019-04-15 11:5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期,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全面推行使用“电建通”。电建通app是中国电建生产经营管理移动化应用,软件采用移动互联网的相关新技术,帮助员工随时随地工作协同、业务处理、信息共享等。

2019年初,“电建通”在轨道公司机关全面覆盖激活,包含“办公应用、工程应用、会议与培训、实用工具、电建订阅、服务专栏”六大版块,可以实现事项审批、视频/电话会议、在线培训、移动考勤、请假出差、基层动态、问卷调查等多种动能。“电建通”作为员工移动应用的统一入口,可以实现公司员工“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终端”的工作协同、业务处理和信息共享。

为充分利用“电建通”稳定、高效、便捷的通讯能力,提高公司内部沟通效率,轨道公司要求所有员工坚持每天登录,在日常工作交流推行应用“电建通”,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效率,使工作更趋于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和现代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