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香铁路项目部“挤”时间组织“学习强国”集体学习

2019-04-15 11:2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为加强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声音的学习贯彻,丽香铁路项目部全体职工根据项目部党工委要求,自觉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有效强化了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自觉性。

为切实把“学习强国”的学习深入人心,项目部党工委在每天晚饭之后,首先将大家组织起来,利用30分钟时间,通过手机上的“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大家认真阅读当天更新的学习文章,并要求大家根据自己的学习和理解,写出心得体会。

由于已经形成了学习风气,每天晚饭后,全体职工都会自觉走进会议室,打开“学习强国”平台,开始学习当天的更新文章。一些职工还根据学习情况,畅谈“学习强国”平台带给大家的新知识、新思路,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从而更加有效促进学习的深入开展。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交流,不仅提升了全体职工的理论知识和思想素质,还促进了岗位作奉献、奉献在工地的思想觉悟,为干好丽香铁路项目、铸造精品工程奠定了思想基础!

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学习强国”集体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