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东站紧盯作业安全确保调图顺利进行

2019-04-15 11:2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最近处于调图过渡期,又是夜班,大伙出务作业时一定要打起精神来,一定要听清客车预告,确保人身安全14月13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货检车间班前点名会上,车间值班干部李淼严肃地说道。

4.10调图后,该站二场到发场有客车通过,相对之前无客车开行的情况变化,为确保货检作业人员人身安全,该站积极制定调图后确保人身安全细化措施,通过班前点名会,车间学习,车间微信群等形式迅速向职工传达,并安排车间值班干部在下行客车通过前30分钟,到达二场内勤岗位盯控作业。

“客车开过来,停止作业”二场货检内勤张平通过手持机告知二场外勤,处于相邻通过线路一侧正在用铁丝加固棚车车门的作业人员马小虎闻讯后,立即停止作业,避让客车。

“安全无小事,客车运行速度快,如果避让不及时,极有可能发生人身伤害事故”在一旁盯控的李淼再次向在岗职工强调,“车间干部、货检值班员、外勤货检员、日勤人员在通过二场东西平交道时,一定要执行“一站,二看,三通过”,夜间看见客车头部灯光、昼间看见客车头部严禁抢越,尤其是在语音提示客车接近时,严禁开启车间门前通道门进入。”

5分钟后客车安全通过,马小虎继续完成车辆加固作业,随即向下一辆车走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