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110千伏文庙主所首回外电线路全线贯通

2019-04-15 01:5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伟

4月9日,随着最后一段跨越岷江架空导线架设完毕,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110千伏文庙主所首回外电线路全线贯通。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先后攻克了军缆跨越8次、燃气管线穿越3次,顶管施工5处,拉管施工1处,穿越成雅高速1次,架空跨越岷江1次等重大施工难点,最终顺利完成施工任务。外部电源贯通是主所送电的重要前置条件,邓双站至文庙站首回外电线路全线贯通,为主所顺利送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文庙主变电所两路主供电源分别来自对侧的220千伏邓双和220千伏清凉变电所,首回外电线路邓双站至文庙站通道全长约12.8千米,外部环境复杂、地下管线分布众多、施工难度巨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