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常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供电Ⅱ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04-15 02:0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八局电务公司

4月10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二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常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供电Ⅱ标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始终秉持“完美履约”和“打造精品工程”的理念,严格按照业主、设计和规范要求管控施工,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电务公司在华东市场站稳脚跟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常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供电Ⅱ标项目包含博爱路站(不含)至百丈车辆段,14座地下车站、百丈车辆段以及地下区间、出入段线、龙虎塘主变35千伏电力隧道的牵降变系统、接触网系统、中压环网系统、变电所综合自动化系统、杂散电流防护系统等供电系统施工安装和区间的侧向平台制作安装。

邓攀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