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宁波轨道交通通号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提升推进会

2019-04-15 01:5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霄

4月10日,在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宁奉线后通段通号项目部,七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东锋组织项目党支部全体委员、党建资料员等共7人召开了支部党建工作提升推进会,进一步加强宁波轨道交通通号项目党支部建设。

会上传达了2019年支部工作重点内容,围绕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创新管理树典型、提升党建工作人员素质、打造支部党建工作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参会人员交流探讨,畅所欲言: “支部工作安排要充分考虑群团组织工作,为群团工作掌好舵、护好航。”、“要将‘红色工地’做细,打造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大家立足自身岗位,纷纷建言献策,在会上同时也分享了其他党支部好的做法,通过学习借鉴,不断提升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宁波轨道交通通号项目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1月4日,主要负责宁波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及宁奉线首通段信号工程、宁奉后通段通号工程,以及宁波地区其他轨道交通信号工程的党建工作。(郝霄)

viewfile-1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