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白沟站及时为旅客找回遗失身份证

2019-04-15 01:2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葛云

2019年4月2日18:37分,G1297次白沟站刚刚开车,便有旅客逆向跑回站台向工作人员求助,称其身份证及车票均丢失在列车上,心急如焚,请求工作人员协助找回。客运值班员轩仑立即利用电台呼叫列车长,由于列车已出站未能联系到。旅客贾先生再三请求工作人员,没有身份证会耽误好多重要事项。轩仑安慰该旅客不要着急,如果丢在车上应该能够找到,会想办法联系列车长,如果着急办事可以先行离站,留下联系方式,有了结果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通知取回。

经多方联系,联系到G1297次列车列车长李辉,按照旅客提供座位号,最终车票、身份证找到了,并利用微信传回与旅客进行确认。经与旅客协商,由后续列车捎回白沟站,旅客贾先生第二天一早来到车站取回。贾先生拿到身份证后,对工作人员热心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优质服务万分感谢,当场拿出二百元钱表示感谢,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王永、葛云)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