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4-15 00:4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4月11日下午16时,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兴泉铁路4标项目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四公司副总经理杨金卫,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架子队队长、搅拌站全体党员28人参加了会议。

viewfile.jpeg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生活会主题、议程、学习准备情况、会议意见征集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全体党员按照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体会、自身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整改方向及措施四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真诚地帮助其他党员点明问题、分析问题的根源及危害,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及建议整改措施。克服和纠正了那种只谈工作不谈思想,只讲成绩不讲缺点,或者就事论事、敷衍了事的做法。

会上,杨金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准备比较充分,材料撰写深度及自查深度,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可以说大部分同志都是用心剖析自查;个别同志检查不够深入,流于“蜻蜓点水”;杨金卫还对民主生活会的意义作了重申和强调:一是深刻认识组织生活会意义的重要性。二是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每月或每季度召开一次,主要内容为:检查支部党员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决议,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坚持党性原则,密切联系群众。三是要求各个党员要自觉检查审视自己的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整改。与会者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砥砺前行,坚持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思想上和组织上都入党,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让每个党员干部和党员对自身有了一份全新的认识,有助于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