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范先行,安全久伴 重庆5401标项目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失万无》

2019-04-15 00:4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远

(重庆讯,通讯员:周远)4月14月,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重庆五号线5401标项目安环部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作业队管理人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一失万无”。

安全生产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教育片中出现很多与工程施工息息相关的事故,造成事故的原因看似不经意,也可以轻易避免的问题,往往却造成严重后果。此片进一步唤醒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更加重视高空作业、隐患排查、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警示大家不要用鲜血和生命,才能唤醒对安全的重视。

观影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