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口岸铁警开展列车消防安全检查 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2019-04-12 09:1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为保证旅客列车的运行安全,排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二连车站派出所积极发挥消防监督检查职能,4月10日,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停留的K3/4次、K23/24次国际列车开展消防安全例行检查。

期间,民警检查了列车重点防火部位厨房、锅炉房有无消防隐患;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列车员、行李员等列车上的工作人员是否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是否会组织疏散逃生。之后,民警向列车乘务员宣讲了防火知识,并督促消防责任人加强对消防器材及设施的管理,严格落实防火检查,确保列车消防安全。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切实提高了内部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技能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为旅客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环境。

(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