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组织开展职工运动会

2019-04-11 13: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旭丹

2019年4月8日19点,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谱青春华章,传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系列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项目工会、团支部联合开展,充分展示了项目部职工的青春风采及风貌。

为弘扬优秀企业文化,丰富职工文娱生活,进一步增强项目部凝聚力,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工会、团支部组织策划了本次系列运动会,比赛项目根据项目部文体设施配备情况,设置了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和台球赛等4组比赛项目,有淘汰赛、对抗赛、半决赛和决赛等4轮比赛。因运动会充分利用职工的业余时间,得到了职工的热情拥护,每个比赛项目均有20多人报名参与,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对象。8日晚,台球第一轮淘汰赛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加油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比赛者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工程项目工会自2018年11月成立以来,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每季度组织1次集中文体活动和1次集体生日会,工会经费使用通过会员表决决定并及时公开使用情况,切实提高职工的满意度,助力幸福之家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