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上海地铁18号线一期轨道工程自密实混凝土揭板试验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2019-04-11 13:2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振龙

本报上海讯(谭振龙 乔巍 孙红)4月9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上海地铁18号线一期轨道工程1标项目部召开“自密实混凝土揭板实验”专家评审会,一次性通过了由上海多家单位组成的评审组验收。

上海地铁预制轨道道床板是从高速铁路延伸引进到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施工技术要求十分严格,作为轨道板铺设前至关重要的一环,必须通过揭板工艺性试验的评审验收,才能进行无砟轨道线上施工。

为此,项目部高度重视,加强同拌合站的联系,严格控制材料偏差,经过多次揭板试验,自密实混凝土配合比达到稳定状态。下一步,项目部将根据专家评审组提出的相关要求及建议,优化自密实混凝土浇筑施工工艺与技术参数,掀起轨道板铺设大干新高潮。

上海地铁稿件.jpg

作 者:谭振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