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准朔铁路营业线无缝线路主体工程提前完工

2019-04-11 15:5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衡

本报内蒙古准格尔旗讯(康衡)  4月3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对长轨焊连放散锁定完毕,标志着由中铁三局线桥公司三分公司负责的准朔铁路营业线无缝线路施工主体工程顺利完成,与太原局集团公司要求工期目标提前了7天。

此次营业线施工于3月11日全面展开,主要包含:单元轨焊接和放散锁定作业95km、胶结绝缘53处。以油坊坪站分东、西两端,利用4台移动闪光焊机同步作业,朔州工务段、大同电务段、大同西供电段和湖东车辆段配合施工。

针对营业线施工特点,准朔五标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标准、相关规范要求实施各项工作,制定多项安全措施,合理编排施组计划。召开多次营业线施工安全技术研讨会,组织全员进行营业线施工安全教育培训,按营业线要求及时完成取证工作,按要求设置施工现场防护,关键工序由专人盯控。在全体600余员工共同努力下,于4月3日安全、顺利地完成了主体工程,使长钢轨涨轨安全隐患彻底提前得到解决,得到了太原局集团公司及建设单位表扬。

焊轨准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