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干快上保进度,攻坚克难迎首战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绥延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全面投入施工作业

2019-04-10 17:4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池一玉

“陕西绥延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是我经理部势必要完成的样板工程”,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绥延机电经理部召开的施工动员大会上,项目经理徐严着重强调到。

2019年3月, 陕西绥延高速公路土建施工接近尾声,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的机电工程部分进入正式施工,由于前期土建单位施工滞后,导致机电部分工期压缩,要在短短数月时间内完成接近三个亿产值的机电安装工程,无疑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但面对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施工任务繁重性,在层层压力下机电经理部不畏艰难、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数个日夜项目经理徐严带头挑灯夜战,带领全体成员为机电施工做出详细规划部署,以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不断推进施工大干、解决施工难题,打响绥延高速公路机电工程第一战。

层见叠出 拓展施工作业面

经过过去一年的预备缓冲,绥延高速公路机电项目已完成所有物资主材招标,根据土建工程施工情况,制定工程施工计划并不断完善,积极寻找可施工作业面,合理调配陆续进场的作业人员及到场材料分配,见缝插针,丝丝入扣,切实做好全线机电施工作业深纵规划,保证工程节点布置饱满,杜绝窝工现象。目前根据实际机电工程消防系统、通信系统、照明系统等前置工项已投入施工作业。

多措并举 提升工作效率

自工程施工以来,机电经理部不断完善施工管理制度和管理措施,合理制定工作部署。机电经理部实行作业队月考体制,并公示测评结果,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实现学以致用,调动激发项目部青年员工力量,最大化利用经理部人力资源,增强机电工程施工的优质高效性,并积极响应公司有关项目形象建设实施办法,严格职工工作牌佩戴,牢固树立员工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实现统一化管理模式。

深化宣传 增强奋战斗志

3月26日,机电经理部积极接受了陕西电视台《交通瞭望》以“2019年春季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和绥延项目强化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中国中铁座谈会精神”为主题的现场采访,在采访中,总工程师雷红林说道:“现在的高速公路不仅仅是一条路,它还是一个机电综合体,在将来的管护过程中,机电设施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机电经理部通过不断深入内外宣传建设,积极宣贯陕西绥延机电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的任务严峻形势,宣贯机电工程建设理念,激励一线员工深刻意识到当下刻不容缓的局势,激发深层潜力,提升整体战斗力。

众志成城拔赛攻坚砥砺再前行

如果说安全是工程顺利进行的保障,质量是工程考核的唯一标准,安全质量有序可控则是机电经理部始终坚持如一的根本信念,朝督暮责落实每一项巨细工作,盯紧每一处管道设备的安装到位,严格施工作业队质量考核,把控工程安全质量关,以“以人为本,着眼发展”的施工理念不遗余力、一鼓作气,高质高效力保年底通车计划顺利实现。

0337A5BDEA77E032E57CCB0915B35EC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