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留守老人”,树立品牌形象

2019-04-10 17:4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红建

“老大爷,您平时要多吃蔬菜,多运动,注意保重身体1

4月9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关爱“留守老人”活动。外协部主任马永巍带队,前往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岔镇坚石村看望45户“留守老人”,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

为做好此次活动,项目部进行了充分准备。马永巍与三岔镇坚石村村委提前沟通,了解实际情况,对45户“留守老人”进行摸底。慰问过程中,马永巍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和身体状况等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还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房屋周边杂物,祝愿老人们能够健康生活、安享晚年。整个过程其乐融融,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临走之时,老人还拉着马永巍的手说道:“感谢共产党!感谢水电四局!谢谢项目部领导来看望,谢谢项目部对我们这么多年的照顾1

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村委的大力支持和村民们的高度赞扬,是项目部积极融入当地的一个缩影。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也拉近了项目部与当地村民的距离,还增强了留守老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同时通过企地融合,树立品牌形象,也为后续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