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义春至一公司厦门路项目调研工作

2019-04-10 15:2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辉

4月8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义春至一公司厦门路三期南延项目进行工作调研,日照市岚山区副区长王宗志,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炳坤陪同调研。

王义春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厦门路桥隧工程进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解,并重点查看了厦门路岚山隧道、岚山特大桥施工情况,对下一步施工,他指出:

一要看到岚山桥隧施工的艰巨性、复杂性,从思想认识、技术储备、技术基础研究、协调沟通等方面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应对复杂情况的能力;二要加强施工组织管理,提高现场管控能力,施工、监理、试验检测单位要配备精兵强将深入施工现场,通过研究分析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不断提高施工现场管控能力;三要加强项目综合管理,提高决策执行能力。全体参建人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抓管理,严谨务实抓现场,科学合理抓技术,一丝不苟抓安全,建设精品工程。

副区长王宗志在现场强调,厦门路三期南延工程的建设对于完善城区交通网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通力合作,工程所有

施工要依法依规扎实推进,施工监理单位要抢时间、抓进度,全力确保工程如期竣工通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