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甘肃省酒泉市市委书记吴仰东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调研

2019-04-10 11:0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菲菲

4月8日,甘肃省酒泉市市委书记吴仰东、酒泉经开区主任杜庄基一行来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实地察看项目设备调试、试运行进展情况。酒泉市建设局、规划局、经开区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刘伟对整个项目运行情况的详细介绍,查看了污水处理设备运行过程,了解了污水处理技术应用及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后,吴仰东就污水处理成本和处理后达标情况进行了一一询问,项目经理结合运行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吴仰东一行充分肯定了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积极参与地方基础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组重点督查项目,要求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尽快完成设备调试等后续工作,确保早日投产使用。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