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植幸福林 奏响春天交响曲”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武项目部

2019-04-10 11:0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亢兴耀

3月29日,习近平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植树节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建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武项目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参与国土绿化行动。

4月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武项目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组织项目部职工参加以“共植幸福林 奏响春天交响曲”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为陇中大地再添丝丝绿意。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从捡拾树枝到提水浇灌,从修枝剪叶到扶正压实,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有条不紊进行各道工序。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认领的小树被顺利植入绿化区域,在山坡上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项目广大职工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属地环境。(亢兴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