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04-10 11:1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内部单位职工反恐防范能力,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4月10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内部单位职工介绍了当前严峻的国家安全形势,并就《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内部单位职工要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内部单位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余份,受教育职工3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