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候车厅响起“中华大合唱”

2019-04-10 07:2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文硕

(胡艳波 李文硕)4月4日,伴随着《好一个中国大舞台》的悠扬旋律,数十名身穿节日盛装的采编人员翩翩起舞。由此,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媒体领唱快闪“中华大合唱”,在哈尔滨站候车大厅内唱响。

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大型系列报道及各项活动4月4日启动。作为启动仪式上的重要环节,“中华大合唱”快闪活动选择在“龙江第一窗口”哈尔滨站举行。

哈尔滨站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时间里经历了6次扩建改造。新建哈尔滨站于2018年12月25日正式投入运营。这个地处“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最北“一横”的百年老站,见证了高寒高铁的发展和中国速度的跨越。

悠扬的歌声响彻哈尔滨站候车大厅,旅客围聚上前,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不少旅客与表演人员一起动情歌唱,讴歌新时代,祝福伟大祖国。

准备乘坐D8513次列车去牡丹江的赵先生在看到快闪活动后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龙江大地生机勃勃,好一个大美中国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