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大代表传递两会好声音

2019-04-10 07:2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为铁路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们更好地担负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提供了强劲动力。”3月29日上午,在郑州北站调度指挥中心会议室里,一场宣讲两会精神的报告会正在进行。作报告的,是全国人大代表、该站调度车间副主任郅慧。

报告会上,郅慧向大家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与大家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和体会,同时将自己的履职情况、今年参会提交的议案等情况向车站干部职工进行了汇报。郅慧说:“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我会好好地履行全国人大代表的职责,为铁路改革发展、为老百姓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继续建言献策。”

“郅慧的报告内容生动、语言朴实,很接地气,仿佛把我们也带进了两会现常”

“郑州北站作为全路重要的编组站,要担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要站在全路一盘棋的高度,保安全、保畅通。”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结合自己所思所想纷纷发言。

肖培清 何飞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