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东二通道货车提速试验结束

2019-04-10 07:2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试行

(孙华方 刘熙瑞)近日,华东二通道货物列车提速动载试验圆满结束。

据悉,负责此次试验的阜阳工务段组织3个桥梁车间的20多名职工分赴阜淮、青阜线,对管内5座桥梁进行动载试验。此次试验是根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对照二通道货车提速至每小时90公里的要求,按《既有线提速技术条件(试行)》的相关规定,开展相应的桥梁检定试验。

试验中,载重6000吨的试验列车以90公里的时速平稳通过青阜线124号桥。“试验通过拾振仪来测试列车通过桥梁时桥跨结构的横向、竖向振幅和横向加速度,对桥梁进行一次动态体检。”上海局集团公司工务部工电检测所桥梁检定设计室工程师翁露介绍说,“试验选择的桥梁具有代表性,对提速后设备长期运营性能进行试验评估。

“这次检测是对管内桥梁的一次体检,通过动态实景检测,能准确、快速地掌握桥梁设备状态,为华东二通道货车提速提供理论依据。”该段副段长朱华东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