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举办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

2019-04-09 16:1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近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举办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培训班。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通讯员40余人通过现场参会及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铁八局党委宣传部部长廖坚、文化中心科长陈成、史志办主任陈建、宣传科黄猛等老师授课。几位老师分别就《新闻宣传写作》、《新闻写作及新稿酬办法解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摄影基础知识》对学员们进行了授课。

四位老师用深入浅出的叙述、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通过现场问答、互动交流等方式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了新闻采集和编写方法、上级最新文件的解读及摄影摄像的窍门。参加培训的通讯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公司每年度召开的宣传培训班,对提升通讯员的写作水平,打开眼界,开拓思维起到了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队伍新闻采写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选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