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重视人员责任矩阵工作

2019-04-09 16:1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努尔苏丹讯(张承林)为了进一步提高项目执行力和约束力,提升工作效率,日前,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重视人员责任矩阵工作,分部门、分人员对人员岗位职责、工作内容、文件资料、主责、辅责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的梳理。

项目部各部门根据人员的变化定期对岗位责任矩阵进行补充完善,从制度上强化岗位职责。岗位人员责任矩阵的建立,明确了各部门、各岗位人员职责和工作内容,按照岗位人员责任矩阵要求,每个人员对本岗位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和工作范围进一步了解和明确,利于各部门、各岗位根据岗位人员责任矩阵高效的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工作运行效率,便于更好的激励和约束各部门、各岗位人员的日常工作,便于各部门人员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要求以及工作方向,以便高效、有序的开展本部门、本岗位工作。

项目部高度重视人员责任矩阵工作,进一步打造高效率、高质量、高执行力的项目团队,为项目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大大的强化了部门和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队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