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 组织干部职工为玉树雪灾受灾群众爱心募捐

2019-04-09 16:1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长军

前不久,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持续大雪侵袭,造成牲畜死亡,交通阻塞,物资短缺等困难局面,给当地农牧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viewfile.jpeg

雪灾无情,人间有爱。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积极开展募捐活动,党员、共青团员带头捐款,纷纷伸出援手奉献爱心,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将一份份浓浓的情意传递给受灾群众,此次募捐共募集到2210元,将全部捐给受灾地区,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张长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