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观澜停车场轨道工程正式开工

2019-04-09 16:0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振龙

本报深圳讯(谭振龙 颜锦 满书夺)4月5日,随着观澜停车场一组5米交叉渡线岔枕的铺设,深圳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观澜停车场轨道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4该条线路轨道工程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三期工程新建观澜停车场1座,停车场出入线于牛湖站站前双线接轨停车常停车场整体分为库外有砟道床和库内无砟道床两部分,其中库外有砟道床2.78km,混凝土有砟轨道7#单开道岔22组,7#交叉渡线(5.0m间距)一组,7#交叉渡线(6.5m间距)一组,库内无砟道床4.356km。

面对作业面不具备铺轨条件,材料进场困难等诸多不利条件,项目人员不等不靠,迎难而上,跑步进场,提前谋划,攻克各项困难。技术先行,通过对人员进行技术培训,提前进行定位道岔基桩测量放样等工作,为道岔平砟、铺枕作业提供条件。保障安全,机械吊装前进行安全培训,并设置安全防护人员,周边采取临边防护,防止机械作业发生危险。

深圳地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