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国道310项目十八里河大桥 首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成

2019-04-09 16:0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昕

4月7日上午,经过数小时的紧张浇筑作业,伴随着全体参建者热切期盼和最后一方混凝土的缓缓下落,中铁七局五公司国道310项目部传来喜讯:十八里河大桥首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成,这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建设拉开了序幕。

国道310线是河南省国省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郑州市域南部东西向重要联络通道,项目实施将优化郑州市南部路网结构,增强各组团间的横向连系,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十八里河大桥是该项目的重点控制性工程,中心桩号K48+927.5,全桥长270米,共75根桩基,首根桩位于十八里河底部,桩长达42米,直径1.8米,为钢筋混凝土钻孔灌注桩。

为确保首根桩基浇筑顺利,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对桩基重点难点工序进行合理安排,有效解决了当地软弱地层易塌孔,钻孔深度精确控制等技术难题。项目首桩的顺利施工,验证了施工区域的具体地质情况,取得相关技术参数,确定了施工方案的可行性和施工工艺的合理性,为后续桩基施工提供了经验借鉴,更为项目部全体员工注入了一剂“强心针”,项目全体职工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保持不等不靠、迎难而上的工作态度,尽快掀起施工高潮,确保完成全年产值计划。

中铁七局五公司国道310项目十八里河大桥首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