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普及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

2019-04-08 15:3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铁路公安处西柏坡站派出所

2019年4月7日,临近“国家安全教育日”,神华铁路公安处西柏坡站派出所来到平山县王母庙会开展“普及国家安全,共筑人民防线”主题活动。

为了增强村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群众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在所长孟庆春的带领下,宣传民警积极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并发放了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公民和组织在维护国家安全中的义务和权利》、《治安管理处罚法》和《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

活动中,民警开拓思路,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精心设置了20道国家安全知识类题目放入抽奖箱中,让参加活动的村民进行抽奖答题。答题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村民们踊跃参与,并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增加学习法律知识的趣味性和有效性,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平时不了解、不关心的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今后一定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坚决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