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喜获三项荣誉

2019-04-08 15:4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彦辉

本站青海西宁讯:4月4日,在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召开的2019年在建项目复工动员大会上,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喜获“优秀施工单位”、“样板临建工程先进单位”、“微创新”先进单位三项荣誉。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通公路项目管段全长27公里,主要为路基、桥涵工程,其中大桥3座,中桥3座,小桥3座;主线涵洞65道,梁板761片。自2017年10月进场以来,该项目深入推进青海省公路“品质工程”创建工作,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项目立足自身,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集中规划建设标准化预制梁尝小型构件预制尝钢筋加工尝拌合站、工地试验室、安全体验馆,达到了工厂化建设、集约化生产、规范化施工、信息化管理的目的。其中安全体验馆建设成为了青海省内唯一一座设施最全,效果最好的标准化安全教育培训场馆,共计接待上级及兄弟单位的参观学习500余次,得到了青海省交通厅、高管局的一致好评。

针对桩基用钢筋笼存放易变形、混凝土台座制作过程费工费时、小型构件缺棱掉角等施工技术问题,项目科技创新攻关小组通过不断实践研究,先后研发了钢筋笼存放及运输支架,结构装配式盖板台座,小型构件无损脱模及养护技术,有效解决了各项施工工艺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确保了施工质量和进度。三项微创新的工艺工法受到青海省交通厅及项目建设业主的一致好评,并在全线各施工单位中应用推广。(文图/杨彦辉  审核/李洪洋) 

附图说明:

1、大通公路项目喜获“优秀施工单位”称号

2、安全体验馆

3、安全体验馆内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