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07 21:3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德森

4月4日,清明节前夕,安康机务段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到安康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向他们鞠躬、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沉重悼念和无限哀思。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追思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精神洗礼。从前辈的精神中汲取动力和滋养,提振精气神、集聚正能量,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全体团员青年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在铿锵的宣誓声中,团员们将这份崇敬和哀思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清明节前夕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意义重大,受到了深刻的教育。优秀团员全甫表示,检修车间全体团员今后将在革命精神鼓励下,奋发努力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争当铁路改革的拥护者、践行者和促进者,以机车检修零差错的新成就告慰先烈,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